87版"薛宝钗"否认身家过亿:赚钱是为了自食其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7版"薛宝钗"否认身家过亿:赚钱是为了自食其力

2010年07月21日 09:4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新版《红楼梦》的热播,也引发对于87版《红楼梦》的怀旧潮。87版《红楼梦》中薛宝钗的扮演者张莉大方温婉,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日前,有关她的近况再次引来关注。有报道称,张莉一直在国外从事房地产生意,“她的身家至少上亿美元,在华盛顿、多伦多、温哥华以及西雅图等城市,她都有数千万的投资。另外,她在国内也发展房地产事业,每年都会回国几趟,照顾她在北京的资产,前几年,她在北京东郊开发了一个居民小区”。对于“身家过亿美元”的说法,张莉作出澄清,表示这种说法过于夸大。

  虽然身处国外,选择“神秘失踪”淡出娱乐圈,但张莉其实经常通过博客,与网友在线交流,上传最新写真照片,与87版“红楼”剧组也保持联系,此次对于“身家过亿”的说法也迅速作出回应。“朋友来信,告诉我网上传说我有过亿美金。事实是这样的:从开始学习投资到现在已近20年,自己的确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如履薄冰,到现在才有了一点点成绩,但我没有过亿美金。”张莉说,金钱不是自己追求的人生目标。和大部分女性一样,赚钱只是为了自食其力,做一个自立,自尊,自爱的女性,并希望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去帮助那些真的需要帮助的人。对于大家的关注,“宝姐姐”说,“我也不是什么明星。我最想做的就是你们的一位邻家姐姐。当你们叫我姐姐时,让我感到好亲切,好温馨”。(张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