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入狱剥光验身 监牢生活首次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赛•罗韩入狱剥光验身 监牢生活首次曝光(图)

2010年07月22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赛罗汉前晚戴墨镜,一身劲装上法院,出席发监前的听证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违反酒驾缓刑规定,被重判拘役90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零点45分入监服刑。她报到时戴墨镜、穿劲装搞排场,服刑期间每天在不到3坪的独居房内待上至少22小时。她入狱第一餐吃了火鸡配苹果酱,由于监狱人满为患,若她表现良好,服刑14天可望假释出狱。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赛3年前因持毒、酒驾被判缓刑3年,并强制接受戒酒课程和自助讲习会,但她持续饮酒寻欢,今年5月甚至逃戒酒课,飞到戛纳玩,回美国后被法官勒令戴上监控体内酒精浓度的电子脚镣。本月初比佛利山高等法院开庭审理,检察官对24岁的她求刑30天,但法官认为她死性不改,加重判刑共90天。

  北京时间前晚11点40分,她穿牛仔裤、黑外套、时髦的露趾靴到法院出席听证会,迟到了10分钟。她在庭内聆听法官最后审讯时,频频用舌头舔嘴唇、咬指甲,透露不安;8分钟后,她被法警上手铐,父亲麦可罗汉对她大喊:“林赛,我们都爱你!”母亲与妹妹则不发一语,看着她被带上警车,前往洛杉矶郡立监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