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犯罪黑皮书:陈小春非礼少女 古天乐抢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犯罪黑皮书:陈小春非礼少女 古天乐抢劫

2010年07月22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 昨天,“快男”阿穆隆酒驾撞人逃逸交通肇事一案做出一审宣判,阿穆隆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为娱乐圈“明星犯罪黑皮书”又添上一笔。其实,明星因负面行为触犯法律锒铛入狱的不在少数,从偷税漏税到吸毒藏毒,从非礼少女到猥亵男童……有的成为轰动一时大新闻,有的被默默隐藏在大红大紫的光鲜形象背后。

  刘晓庆:

  2002年7月,内地娱乐圈的大姐大刘晓庆因涉嫌偷税漏税,经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准被依法逮捕。经税务机关调查认定,刘晓庆及其公司偷逃税1458.3万元,加上滞纳金573.4万元,共计欠税2000万。为此,刘晓庆在狱中生活一年多,曾有谣传她偷税数目巨大,有可能被判死刑。据说因姜文四处活动才让她得以于2003年8月被取保候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