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催泪功底不俗 “震”后一地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唐山大地震》催泪功底不俗 “震”后一地纸

2010年07月22日 16:31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天灾,元妮无奈呐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哭了么?”

  以往看冯小刚的电影,观众们总习惯性地总结 “笑点”,而看完《唐山大地震》的观众,大都把“你哭了么”作为交流的第一句话。

  今晨零时,冯小刚的 《唐山大地震》在UME国际影城、星美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等数十家五星级影院点映,多家影院满座。而散场后影院里满地的纸巾也成了“特殊一景”。

  论催泪,冯小刚赢了。

  看现场

  她哭掉半包纸巾

  “有必要这么夸张吗?看个电影非得带包纸巾!”

  今晨零时,天通苑万达国际影城,一位三十来岁的女性观众拿着一大包纸巾坐在了记者身边,陪同她前来的男士揶揄说:“待会儿用不完,你可以给每个人分几张。”

  “不,我能用完!”这位女性观众坚持己见:“报纸都说了,请自备纸巾。”

  果然,她的纸巾派上了用场。影片开映刚20来分钟,看到地震之后的惨状,这位女观众就开始抽泣,而记者身边也有不少的女观众开始翻包找纸。到了影片后半部分母女相见,母亲长跪不起祈求女儿原谅的情节,映厅里已经抽泣声一片;而先前笑话女朋友带纸巾的男士,也伸手过去抽了两次纸巾。

  凌晨两点一刻,当大家低着头、走出放映厅的时候,几乎每个人都红着眼眶;那位女性观众的软抽纸巾,只剩下一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