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入狱险成希尔顿"同屋" 吃垃圾食品恐爆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赛入狱险成希尔顿"同屋" 吃垃圾食品恐爆肥(图)

2010年07月23日 14:01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帕里斯·希尔顿入狱后,好莱坞的“法制新闻”平静了好久……在此情况下,林赛·洛翰同学的案件挽救了狗仔——入狱3个月,比帕里斯时间还长呢!于是,狗仔出动了,直升机上天了,直播开始了,林赛的入狱被拍得像走红毯,风光得很呢。

入狱“案底照”曝光

  24岁的好莱坞女星林赛·洛翰于本周二被关押到美国加州兰伍德世纪地区看守所,不过因为该监狱“人满为患”,她的刑期可能从90天缩减至14天。

  90天刑期是这样来的——其中30天是因为她第一次酒后驾车,30天是因为第二次酒后驾车,30天是因为鲁莽驾驶。服刑之后,她将进戒酒中心进行为期90天的康复治疗。

  据悉,林赛是哭着来到监狱的,她依规定全裸接受了检查。她的入狱照被曝光,照片中的她换上了橙色的囚服,面对镜头神情淡定。

差点成希尔顿“同屋”

  由于林赛来得太晚,错过了这家看守所最著名的一间囚室——曾囚禁过帕里斯·希尔顿的那一间。那间囚室就在洛翰的囚室隔壁,现在,那间囚室的临时主人是现年19岁的电视真人秀明星亚历克西斯·奈耶斯。她是个歇斯底里的追星狂,追过无数明星,其中也包括林赛·洛翰。因为非法闯入“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的住宅,她被判6个月监禁。

禁烟禁网能吃垃圾食品

  林赛在律师的争取下获得了特殊照顾,她将被单独囚禁,因为过去囚犯们故意找茬作弄明星的例子时有发生。

  让林赛苦恼的是,每天有22小时必须在小囚室里度过。她每天有两顿冷食和一顿热食,只可隔日冲凉洗澡,一周有三次运动“放风”的机会。抽烟是被禁止的。林赛迷恋的微博客网站Twitter肯定也不能上了,手机也要上交。

  犯人可向监狱申请每周得到135美元的零食,包括巧克力棒、芝士卷、香草曲奇等。如果林赛想趁着坐牢减肥,那是不可能的了。

相关新闻

“刀锋战士”面临牢狱之灾

  2006年起,因主演《刀锋战士》系列电影而声名鹊起的好莱坞黑人男星韦斯利·斯奈普斯因税务欺诈而惹上了官司。2008年,法院判定斯奈普斯有罪,入狱三年。随后他提起上诉并获得保释。日前,法院裁定原判决有效,这位电影中的英雄将入狱三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