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低胸性感开唱征服台湾 含泪哽咽讨掌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低胸性感开唱征服台湾 含泪哽咽讨掌声

2010年07月25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那英穿订制的银色战袍,以情歌女神姿态征服小巨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5日电 “台湾你好吗?”出道20年、8年没来台的那英,昨在台北高歌成为内地歌手在小巨蛋开唱第1人。她挑战张惠妹台语歌《好胆你就来》,征服1万1千名观众,笑说要粉丝多给掌声,回报她的诚意,而老公孟桐也来捧场爱相随。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不强调华丽舞台、不需要夸张舞群,那英以高亢清亮的嗓音征服观众。开场她以深V露背礼服现身,露出性感美背与美腿,全场一阵惊呼,她先演唱金曲封后作品《心酸的浪漫》,接着又一连演唱《白天不懂夜的黑》、《爱要有你才完美》等脍炙人口情歌。

  许久未跟台湾粉丝见面,那英昨眼泛泪光哽咽说:“唱了20年,从没想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这个城市对我来说既熟悉又陌生,20年前跟台湾优秀音乐人合作,才有今天一点点成就,能在小巨蛋演出,对大陆歌手而言是最难达成的梦想,而我有幸成为第1个,我要感谢今天来看我的你们。”

  陶子跟那英交情超过10年,2人年龄、个性相仿,因而结为莫逆,昨陶子演出前透露,当年那英跟老公孟桐相恋,第1个就是带给她审核,显见2人好交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