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产后坚持喂母奶 瘦弱小女儿健康没问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姿产后坚持喂母奶 瘦弱小女儿健康没问题(图)

2010年07月27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黎姿(GiGi)于上周六(24日)诞下一对双胞胎女,昨日仍在医院休养。连日来爱惜太太的马廷强,每日也到医院陪太太兼看宝贝女儿。昨日马廷强于早上10时许便抵医院,为人父的心情仍很兴奋,赶着前往看女儿,但也停步向记者透露太太与女儿的情况。马廷强表示为太太准备了较清淡的食物,她仍在喂母奶,过程很顺利。

  香港《明报》消息,黎姿夫妇喜得一对双胞胎女儿,大女儿出世时重6磅多,但小女儿只重有3磅多;问马廷强是否担心小女儿较瘦弱,要多吸收营养时,他表示小女儿没有问题,一切正常,很健康。他又说黎姿的状况很好,过两日可以出院。马廷强在病房陪太太逗留了一阵才离开。下午2时半,他又返医院,留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