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狱中成全民公敌 一出牢房全狱关禁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赛·罗韩狱中成全民公敌 一出牢房全狱关禁闭

2010年07月27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狱方过度保护琳赛洛汉,因此惹怒其它囚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不愧为“话题女王”,即使坐牢,仍天天攻占媒体版面。美国《人物》接获爆料,她疑有特殊待遇,就连去保健室,狱方也大张旗鼓把其它牢房锁死,害全体犯人不能离开牢房,已成狱中“全民公敌”。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一名为玛丽亚·梅迪娜的女子自称是受刑人亲戚,向《人物》爆料,目前全监狱都不喜欢林赛,因为只要有人探监,或是有人送衣服食物给她,就会害其它牢友不能“放风”,她去保健室做例行检查,更是整座监狱牢房全锁,她们怒指:“为何要为一个没见过面的家伙被关禁闭!”狱方则否认,说所有犯人待遇都相同,没过度反应,也没“关禁闭”一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