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恩怨起底:钟楚红气炸张曼玉 周润发为钱绝交(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恩怨起底:钟楚红气炸张曼玉 周润发为钱绝交(2)

2010年07月27日 10:13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戴思聪PK郑嘉颖

  “霸王合约”抽成20%,刚红就追债

  据香港媒体报道,戴思聪的葬礼将于8月3日、4日举行,治丧委员会日前发出声明,明确拒绝郑嘉颖现身灵堂拜祭。尽管之后戴思聪的小女儿戴辛蔚澄清这是姐姐戴蕴慧在一时情急下所做的决定,但郑嘉颖表示,若家属中有任何一个人觉得他不适宜出席,他会“另找一个适当的时间去祭拜老师”。那么,这段恩怨,究竟是如何引起的呢?

  原来,郑嘉颖在十多年前曾以歌手身份签入戴思聪的“星晖娱乐”,合约为5年。1993年,双方又加签了一份合约,称5年后如果郑嘉颖仍在娱乐圈,要将收入的20%交给戴思聪。1997年,被“闲置”很长时间的郑嘉颖提出解约,反被戴思聪以100万港币的价格将他的合约卖给了台湾地区的金点唱片。3年后,郑嘉颖终于通过拍摄电视剧迎来事业转机,之后被香港TVB看中,终于尝到走红滋味。没想到的是,他很快就被戴思聪告上了法庭,追讨当初说好的20%的收入抽成。

  事发之后,戴思聪被香港媒体称为“吸血鬼”,并被陆续翻出陈年旧事,比如在1998年开口要弟子黎明送豪宅报恩,黎明最后只送了一块钻表,让戴思聪颇为不悦;还有媒体说陈晓东走红后,戴思聪将其当做“摇钱树”,陈晓东不堪劳累,拿出700万港币要求赎身……这些报道让戴思聪从德高望重变成晚节不保,至此,他元气大伤,患上了抑郁症,甚至连电视都不敢看,最怕想起这些往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