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甩王菲密会长发美女 叼烟频秀奢华婚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李亚鹏甩王菲密会长发美女 叼烟频秀奢华婚戒(图)

2010年07月28日 09:36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记者在丽都广场星巴克店巧遇李亚鹏,他正与一位长发女子开心畅谈,当日身穿浅灰色衬衫的李亚鹏倍显低调,唯独脸上蓄起的胡须为其更添男人硬朗英气。只见李亚鹏不时挥动手臂,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意思,稍后更点燃一支香烟,碰巧露出左手无名指的卡地亚素圈婚戒十分耀眼,似无时不刻不在宣告他与王菲婚姻的甜蜜。

  李亚鹏日前奔波于北京与上海两地拍摄由张一白执导的电影版《将爱》,据了解,电影版《将爱》延续了电视剧版的故事框架,剧情则将主要围绕文慧(徐静蕾饰)和杨峥(李亚鹏饰)进行,在分离12年后,文慧回国,在同学会上再次与杨峥相遇,影片的情感主线同之前高圆圆、郑雨盛主演的《好雨时节》有些类似,从剧组工作人员以及导演张一白的微博中,记者了解到,回国后的“文慧”在杨峥的陪伴下重回学校,而12年前的那棵“神秘树”也将在影片中呈现,在重温大学时光的同时,一场潜伏着的暧昧恋情也随之产生,剧照中的二人举止亲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