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身高再成谜 拍戏靠砖垫 "汗马宝靴"随身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身高再成谜 拍戏靠砖垫 "汗马宝靴"随身带

2010年07月28日 14:10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晓明穿着“汗马宝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泡沫之夏》在宁波电视台刚刚播完。日前,一组《泡沫之夏》的拍摄花絮发布。记者看到,在这组视频中,黄晓明与片中女演员挽手而走,一边的工作人员忙着给他脚下垫砖头。这让之前就受争议的黄晓明“增高”问题又出现在大家眼前。除此之外,网友们还发现黄晓明有一双在哪儿都穿着的白色高帮鞋,网友们戏称“汗马宝靴”。

惊人发现

黄晓明一双“汗马宝靴”随身带

  《泡沫之夏》在宁波电视台播出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想不到播完之后,一组刚刚曝光的拍摄花絮又吊起了网友的胃口。在花絮中,饰演洛熙的黄晓明挽着一位女孩子的手,可是往下看,他一边走,几个工作人员边往他的脚下垫砖。虽然前几天黄晓明已经脱鞋明“高”,但是片中这动态的“外增高”让人怀疑自称1米8的黄晓明到底有多高?

  无独有偶,在某知名论坛上,一位网友发帖曝光了一双黄晓明穿着走遍天涯的“汗马宝靴”。“无论是春、夏、秋、冬,不管是穿了什么裤子上衣短裤裙子,也不管是参加颁奖典礼或者开机仪式,他都会穿上他的这双外面看鞋底只有5厘米的宝靴。”

  有图有真相,他还贴出了黄晓明在不同活动场穿着这双“汗马宝靴”的照片。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上、在《叶问2》的宣传中、在保护大熊猫的某次活动中、和范冰冰在片场……都能见到这双白色高帮长舌的“宝靴”。

技术分析 “宝靴”增高8厘米

  对于这双黄晓明走哪儿带哪儿的“汗马宝靴”,网友们从“技术”角度分析其增高原理:“理论上分析,黄晓明的鞋子可以塞进两寸的鞋垫,是半脚鞋垫那种,我家有跟黄教主(黄晓明)一样的鞋子,塞进6厘米的气垫鞋垫,照样可以走路、跑步,而且不影响日常活动,但前提是鞋子要买大一号的,这样脚就不会紧。”他还说:“宝靴外面的鞋底为2厘米,所以黄教主的鞋子满载内增的话,可以达到共8厘米的高度。”

  网友“法利亚”用生活经验说明黄晓明这双增高鞋带高帮的好处:“那种内增高鞋垫理论上讲可以塞进任何鞋子里用,就跟鞋垫一样,我偶然见过朋友的男友垫在皮鞋里用,就是一般高的帮,鞋带系牢点就没事,如果不是他把鞋脱了我根本看不出来。不过明星怕穿帮应该会尽量穿高帮鞋。”

  另外,鞋子的大舌头也是有用处的。网友“蛤蟆吃辣椒”表示:“没那个挡在前面的大白鞋舌挡着,他怕是看上去就像要倒下了。”

网友评论

最杯具的是内增高后身材还五五分

  对于这双神奇的“汗马宝靴”,许多网友都叹太“销魂”。

  “古德耐特”幸灾乐祸地嘲笑黄晓明的身材:“如果教主真的是内增高派,那么,在下好奇他的比例究竟多么悲剧啊。内增高后,还五五分……”

  “羽毛飞啊飞”好奇这双鞋从哪儿买得到:“这儿有教徒吗?告诉我教主的鞋子哪买的吧,我也想买。”

  也有人感叹黄晓明形象包装得好。“dwasx”说:“那双白色的高帮鞋,出镜比较多,真的觉得很奇怪,原来是这样。此人确实包装得很好!这不能否认。”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