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嘉禾电影高层出书 梅艳芳刘德华成龙情史全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嘉禾电影高层出书 梅艳芳刘德华成龙情史全曝光

2010年07月28日 14:2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德华与梅艳芳一直是很亲密的朋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的香港书展除了性感的“嫩模”外,还有一个人出尽风头———曾任职嘉禾电影高层达30年的杜惠东。根据香港媒体报道,他在书展期间推出的新书《繁星闪闪》,爆出多位娱乐圈巨星包括成龙、梅艳芳、狄娜、林青霞等人不为人知的往事,立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他称梅艳芳(阿梅)喜欢刘德华,但刘德华却利用这份感情让她做廉价劳工,以超便宜的片酬接拍其公司的作品《九二神雕侠侣》。他还大爆梅艳芳多段恋情的来龙去脉,引来梅艳芳粉丝的强烈不满。对此,杜惠东态度强硬地表示:“我只是把事实写出来,不怕报复,也不怕被人告。”

  【书中猛料】

  连爆阿梅多段情

  杜惠东在书中先是说梅艳芳“与姻缘无缘”,继而由其第一个男友米高开始讲,大爆她与成龙、近藤真彦、江湖“大哥”、林国斌、赵文卓以至刘德华等的感情关系。

  杜惠东书中称成龙是梅艳芳的第二个男友:“第二个男友是近水楼台的成龙……和阿梅‘一挞即着’,两人有一段时间十分亲密……(成龙)开拍大片《奇迹》,请阿梅做第一女主角以报答红颜。”

  继而又写梅艳芳早年在日本做主持赚到钱,于是在近藤真彦的豪宅旁买房,希望夺得美男归。“梅艳芳当时又狂冧(喜欢)近藤真彦……于是在近藤住的西日本高级住宅区田原调布的麻布十番街……买了一套高级公寓,以为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书中还称梅艳芳年少时“少女怀春喜欢西城秀树”,16岁时便做了西城秀树香港歌迷会的主席。

  杜惠东指当年林国斌年轻气盛,为替梅艳芳出气,竟然“单人匹马”去找某江湖大哥的晦气。他在书中写道:“要为女友讨回面子……一见面,一言不合林国斌就把王某(江湖大佬)……”

  痴心错付刘德华

  杜惠东书中最“猛”的指控,莫过于指刘德华利用了梅艳芳对自己的深情,令她以超便宜的片酬接拍自己的天幕公司的创业之作《九二神雕侠侣》并担任女主角,“阿梅是心中有情,免费都肯拍,结果就给华仔利用感情而做了廉价劳工,爱情反被多情误了”。

  可是刘德华却一直对梅艳芳没动过心,以“基因不合”为理由,“一直与她不来电……对阿梅是‘睬你都傻’……”,又说梅艳芳“未试过好好地和心上人热恋一两年,爱情方面,可说抱憾而终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