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被爆已婚 08年领证 丈夫为53岁台湾富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之琳被爆已婚 08年领证 丈夫为53岁台湾富豪

2010年07月29日 07: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著名女星关之琳已经息影,关于她的新闻仍不断。继日前被媒体拍到与台湾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挽手游法国的照片后,昨天某杂志再度爆料:关之琳在2008年已经与陈泰铭领证结婚,由于男方生性低调,两人一直保持隐婚。

  据悉,关之琳息影后一心把事业放在炒房上,多年投资换来的是坐拥5亿港元的身家。她表面看似单身贵族,但一直有传闻称她与台湾十大富豪之一的陈泰铭低调交往。7月9日,关之琳和53岁的陈泰铭飞赴法国巴黎度假,便有记者拍到两人的亲密照。照片中,两人同穿白色上衣、十指紧扣,显得十分甜蜜。

  昨天,某杂志刊出了自称关之琳身边知情人士的惊人爆料:早在2008年,关之琳就已和陈泰铭在国外注册结婚。据悉,有一次在饭桌上,关之琳、刘嘉玲和吕良伟夫妇都在,提起此事,关之琳笑而不语。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她(关之琳)身边的圈内朋友都知道此事,当时郭台铭还追求她,但她不为所动。”2009年9月,关之琳在京出席某时装秀时,被问到感情状况,她坦承“已有对象”,但不急着结婚,要看“感觉”。

  不过,由于陈泰铭生性低调,两人在巴黎的亲密照曝光后男方还极力否认恋情。据业内人士分析,陈泰铭非常疼爱儿女,加上台湾上市公司的股价非常容易受到董事长绯闻的影响,陈泰铭希望将恋情和婚事保密到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