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开心与姚明飚球技 紧张失误坚持耍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开心与姚明飚球技 紧张失误坚持耍酷(图)

2010年07月29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在艺人投篮比赛时帮忙喂球,周杰伦站在后方观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姚明登高一呼,周杰伦(周董)、罗志祥(小猪)昨率10名艺人在台北参加“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台北站慈善表演赛。周董、小猪在NBA球星面前不改爱秀个性,虽技不如人,但花招不少,逗得现场球迷笑声不断。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第一节球赛结束休息时,台湾艺人周董、姚元浩、李李仁、小猪上场挑战“24秒投篮赛”,只要罚进1球,企业就捐出1万元新台币(下同)。周董率先登场说:“这比演唱会还紧张!””虽被喂球的小朋友打到脸,还是投进7球,看来《功夫灌篮》不是演假的!

  “移动长城”姚明随后上阵担任传球员,这阵仗吓得剩下3人赶紧猜拳决定投球顺序,姚元浩抽中签王,可他的投篮功夫也毫不含糊,投进10球,主持人陶晶莹(陶子)直夸:“一定是姚明喂球喂得好!”但接着上场的李李仁却打老婆陶子一枪,24秒1球未进,只好自动认捐10万元。

  陶子看老公出糗,决定代夫出征,结果也有2球进帐,总算替李家挣点面子。小猪压轴入了7球,表现不差,让人见识到他除了歌艺,球技也顶唬人。

  姚明传球传到手痒,在陶子怂恿下,也站到3分线挑战24秒投篮,飙3分球虽不是姚明擅长,他也飙进3球,保住NBA球星面子。第二节暂停时,萧敬腾、炎亚纶也加入罚球义捐,两人分别投进4球、6球。总计24秒投篮义捐,企业因此共捐出53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