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嫂比拼:乐基儿服侍黎明艺人 徐帆不问老公绯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星嫂比拼:乐基儿服侍黎明艺人 徐帆不问老公绯闻

2010年07月29日 10:0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板娘乐基儿还要亲自帮艺人卫兰做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今甘愿在老公背后做一个默默付出的星嫂真是凤毛麟角,不过还是有人勤勤恳恳,牺牲掉扮靓时间,帮助老公事业上运营得更顺畅,堪称贤内助女王。与上一代林凤娇、郭蔼明等贤妻良母相比,新一代贤内助女王如乐基儿、陈法拉等,并不像前辈无声无息隐身于老公后面,而是高调走上台前,曝光率不减反增,始终活跃在圈子里,为老公累积人脉、人气,也肯亲手打理事务,面子里子都照顾到。

  乐基儿放低身份服侍卫兰

  乐基儿一与旧东家合约到期,就立即签约到老公黎明的公司,实行肥水不流外人田,自己又能升级做老板娘,替黎明监督旗下麻烦不断的艺人。不仅如此,贵为老板娘,她对自家的艺人也照顾有加还不惜放低身份关照她们造型等细节。去年嫩模文咏珊被黎明册封为“模Art”并力捧,在香港模特界早已打响名堂兼赚足人缘的乐基儿也暗中出手带上她一起出席活动,原本文咏珊身高只有168cm,并未达专业模特儿标准,但凭借天王嫂乐基儿穿针引线,才被某品牌邀请得以与她一起走秀。

  近期为将黎明新宠JW捧为新人王,乐基儿也颇费了心思,亲自出马担任MV女主角及创作总监,与韩星郑雨盛枪战火并。另外还派出文咏珊为JW处女歌《挂念好友》拍MV、安排卫兰与其合唱等,出动旗下猛将“群星拱月”。

  不过,就有指卫兰因小师妹JW被力捧而倍感受冷落,见此,乐基儿又大玩平衡大法,策划卫兰今年红馆演唱会海报,近日更亲力亲为帮卫兰挑选个唱战衣,又“御准”她开怀大吃,哄得卫兰不断露出胜利笑容。

  有美术根底的乐基儿挑选衣服比卫兰更为尽心尽力,快手快脚地挑选了一大堆型格十足的潮衣及高跟鞋。到试衣服时,乐基儿频频蹲下为卫兰整理衣鞋,卫兰如公主般享受老板娘的贴身服侍。挑选完衣服后,二人又前往喝下午茶,卫兰想叫致肥食品“天妇罗”,疼爱卫兰的乐基儿点头说:“不需要这么快减肥,太早减反而到演唱会前更容易忍不住。”现场有问乐基儿对于卫兰失宠的说法,她表示:“我们个个都疼,JW因为要出碟,所以才多一些宣传,但现在卫兰开演唱会又会将焦点放在她的身上。”

  同是负责帮JW搞形象的乐基儿,被问到JW被批衣着老土,她也大为维护:“一件衣服,可能有999个人觉得漂亮,只有一个人觉得不漂亮,衣服不是大问题,歌手最重要是唱歌要好听。”自从黎明与乐基儿关系公开化后,许多关于黎明的消息都能从乐基儿口中打探到,她俨然成为黎明的发言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