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被美媒批"最低俗" 王小利喊冤:那是表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被美媒批"最低俗" 王小利喊冤:那是表演

2010年07月29日 10:1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成名后的小沈阳努力通过电影作品和今年的春晚来表现自己的阳刚,但还是绕不开“俗不可耐”和“娘娘腔”等质疑。日前,美国《新闻周刊》网站发文称,小沈阳在中国的“一炮而红”,彰显了当下社会的“宽容度超过了想象”,并质疑小沈阳是如今“最低俗的中国人”。本报记者昨日致电了小沈阳的同门师哥、赵本山爱徒王小利,他闻悉后惊呼:“他们说小沈阳低俗,那么和小沈阳在一起表演的我们岂不都和他一样低俗了?”

小沈阳最低俗的中国人?

  小沈阳在春晚上的那次亮相不仅惊艳全国,也让他“漂洋过海”受到了海外媒体的高度关注。7月23日,美国的《新闻周刊》网站发表文章,认为“小沈阳一夜成名反映了中国社会宽容程度的变化”。同时,《新闻周刊》还评价小沈阳在生活中和舞台上反差很大,认为小沈阳虽然在私底下显得“很谦逊,甚至彬彬有礼”,但是在舞台上却表现得极为低俗,“让人很难想到他会在舞台上讲下流笑话,穿着小礼服、化着浓妆、带着闪闪发光的发卡在台上蹦蹦跳跳”。

  一向以“我是纯爷们”自称的小沈阳,自成名以来便争议不断。一身苏格兰草裙同赵本山在舞台上一唱一和的他,虽然被赵本山一手捧红,并钦定为自己的接班人,然而其在表演中显得有些“娘娘腔”的言行举止,以及男扮女装的造型还是在网上引起极大的争议。有的人认为小沈阳“只是一个传说”,靠着在春晚的一夜成名而成为中国荧屏上的常客,其走红速度和身价涨幅类似于“暴发户”,小沈阳本身代表了某种低俗的文化。而支持小沈阳的观众则认为,小沈阳成为大众偶像自有其个人魅力,而且小沈阳将中国传统的民间艺术推广到世界各地,在传播民俗方面功德无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