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殷桃展身材秀性感 领众女星露背走红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殷桃展身材秀性感 领众女星露背走红毯(图)

2010年07月29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殷桃走红毯,大秀好身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夏季电视剧盛典:《三国》称霸王志文闫妮封帝后

  中新网7月29日电 (李季) 28日晚,“2010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在北京落幕。最终,新版《三国》捧走“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具号召力男演员”在内的6个奖项,成为当场最大赢家;而“视帝”、“视后”则被演技精湛、人气颇高的王志文和闫妮(揽入怀中;陆毅、殷桃获封“最具号召力男、女演员”。

  在颁奖礼前,出席当天活动的众多女明星均选择以露背装扮走上红毯,不仅大展窈窕身材,更为可以博得大版面卖力秀性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