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旧爱情移混血嫩模 如胶似漆亿元豪宅甜蜜同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旧爱情移混血嫩模 如胶似漆亿元豪宅甜蜜同居

2010年07月30日 09:4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家境富裕的麦浚龙(Juno)与阿娇(钟欣桐)绯闻告一段落后,迅速出招与中英混血“潮模”戴庚玲(Janine)拍拖,拍拖仅两个月已热恋。最近戴庚玲以真正的“龙嫂”身份,搬进麦浚龙亿元浅水湾豪宅同居,据知二人还有意尽快结婚。而钟欣桐(阿娇)并没有理会“旧爱”全力工作。

  麦浚龙入行至今一直被指钟情钟欣桐,绯闻传了好几年,自从钟欣桐工作量越来越多后,与麦浚龙“友谊”也开始变淡,私底下已很少联系。最近,传出麦浚龙与曾担任其MV女主角的中英混血“潮模”戴庚玲拍拖。由于当时戴庚玲有一名拍拖多年的圈外男友,麦浚龙几经辛苦才追到手,所以拍拖两星期后已迫不及待公开恋情,原本家住元朗的戴庚玲得到男友专车接送。

  最近发现龙嫂戴庚玲,已火速搬到“龙宫”——麦浚龙位于浅水湾道56号的超亿元独立别墅同居。最近戴庚玲在数码港出席完活动后,独自乘的士返回爱巢,当的士准备驶入屋苑时,门外保安已醒目地打开大闸,并主动向坐在车内的戴庚玲打招呼,态度与见到一般住客没有分别。

  戴庚玲“入宫”约三个小时后,麦浚龙独自出发前往鰂鱼涌公司,可见与女友爱得火热。麦浚龙逗留在公司之时,吩咐司机折返“龙宫”接梳洗打扮后的戴庚玲到公司会合,至晚上七时左右,麦浚龙与女友前往铜锣湾皇室堡吃饭。(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