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被爆与53岁富豪“隐婚” 男方育有3个子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之琳被爆与53岁富豪“隐婚” 男方育有3个子女

2010年07月30日 15:0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港媒刊出与台湾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手挽手同游法国的照片后,关之琳的感情归属最近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关之琳在2008年已经与陈泰铭领证结婚,但因男方生性低调,所以两人一直保持“隐婚”状态。

  53岁的陈泰铭是电子业大王,在台湾拥有价值逾16亿元人民币的物业,并凭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身家跻身台湾十大富豪之列。他的企业在全球拥有22个分支机构、10大生产基地和3家研发中心。除了在芯片电阻器领域雄踞全球市场头把交椅,国巨集团还是全球第二大磁性材料供货商和第四大多层陶瓷电容制造商。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泰铭在生意场上颇为霸气,但私下生性低调。他结过婚,育有一子和一对双胞胎女儿。

  有媒体称关之琳和陈泰铭早于2008年已在国外注册结婚,“她身边的圈内朋友都知道此事,当时郭台铭(台湾著名富商、富士康老板)还追求过她,但她不为所动”。据业内人士分析,陈泰铭非常疼爱儿女,加上台湾上市公司的股价非常容易受到董事长绯闻的影响,因此陈泰铭希望将婚事保密到底。关之琳则向来不看重婚姻,其父母在结婚18年后因父亲出轨而离婚,关之琳自己也在20岁时有过一次短暂而失败的婚姻。(王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