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成收视福将 《萤之光2》领跑夏季日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绫濑遥成收视福将 《萤之光2》领跑夏季日剧(图)

2010年07月30日 15:33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萤之光2》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略显低迷的夏季日剧档中,有一部剧集不负众望地脱颖而出,在观众面前大放异彩。它就是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由绫濑遥主演,讲述“干物女”恋爱物语的《萤之光2》。

  3年前《萤之光》第一部中,仅凭自由自在的肆意生活便拿下13.59%平均收视率的干物女小萤,3年后终于被养成社会问题的“剩女”,以“结婚狂”的姿态博收视,播出三集,平均收视率16.2%领跑夏季档。该剧更是在观众中掀起新一轮围观“干物女”的热潮,剧中关于各种“生存技能”的探讨,也被剧迷引为“学习宝典”。“新日剧女王”绫濑遥也因《萤之光2》巩固了“收视福将”的美名,更有网友调侃:“如果当初绫濑遥接受木村的邀请,出演《月之恋人》,也许《月》的收视就不至于如此惨淡!”

  大变身:青春O L变“求婚剩女”

  《萤之光2》三年后的卷土重来,仍旧是那个晚上回到家,踢掉高跟鞋,换上运动裤,夹起冲天辫,躺在一堆啤酒罐中,盖着废报纸在后廊一宿酣睡的“小萤”(绫濑遥饰),在第一部中,还大放厥词“与其谈恋爱还不如去睡觉”的她,在第二部伊始就扔出了“炸弹”,以女人的幸福为主题,挑战把自己嫁出去的“结婚”大计,令翘首以待的剧迷们惊喜不已。

  “干物女”变成了“结婚狂”,依然是“萤”和部长的恋爱双选题,但两人的身边各多了一位“知己”搅局,令剧迷揪心不已。相比起第一部卖力搞笑的漫画剧情,第二部则侧重以温馨又纠结的恋情为主打,网友们也对“傻宫”的变身充满期待,“想看香菇女拈酸吃醋,想看干贝女真正蜕变为部长的女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