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旅游小姐福建赛区海选 众多佳丽厦门竞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环球旅游小姐福建赛区海选 众多佳丽厦门竞逐

2010年07月31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7月31日电 (记者 杨伏山)2010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福建赛区首场海选赛,31日在厦门繁华的商业圈中山路南中广场启动。

  在本次大赛厦门分赛区当天开赛之后,福建赛区福州、漳州、泉州分赛区的比赛,也将于近日陆续开赛。

  今日举办的首场海选,吸引了众多才貌双全的美女报名参赛。台上数十名参赛选手分成三组,轮番上场绕台走秀,评委即席点评;台下众多选手亲友团和观众为台上美女加油,并参与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2010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福建赛区大赛分为海选、初选、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各分赛区最终将评选出36位佳丽,进军9月在厦门东妮娅金色维也纳圆形演艺大舞台举行的总决赛。福建赛区的冠军将获得12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或等值奖品。福建赛区总决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进军在德国柏林举办的世界总决赛。

  据介绍,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成立于1971年,由好莱坞旗下的美丽盛会组织(Festival of Beauty)主席Charlie See先生创办。作为国际二级赛事,它是各国旅游小姐大赛优胜者的最终国际比赛,是各国旅游形象大使一年一度在国际旅游时尚文化盛宴上的一次大聚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