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陆川执导的首部广州志愿者宣传片将首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由陆川执导的首部广州志愿者宣传片将首播

2010年07月31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7月31日电(杨薇 张乾铄)有著名导演陆川执导的首部广州志愿者宣传片,将于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正式首映,该宣传片将通过四个不同志愿者的故事,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志愿者的风貌和中华儿女的微笑。

  陆川在亚组委志愿者部31日举办的发布仪式上表示,希望借这部宣传片表达出中国与世界的和谐关系,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的精神状态。

  该片将体现广州浓郁的岭南特色及“亲和、包容”的主题,传达出“激情社会,和谐亚洲”的理念。主办方透露,这部宣传片会更有生活质感,贴近志愿者的真实生活,而非如明星片一般的华丽。

  陆川说,宣传片中的4位志愿者主角都是从广大志愿者中挑选出来的普通志愿者代表,有着真实动人的故事,而且他们的经历能深刻反映广州的志愿者精神。陆川表示,广州志愿者宣传片既立足亚运,又不拘泥于亚运,可考虑作为“后亚运”时期的志愿者宣传片。

  广州是中国志愿者服务事业起步最早、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城市之一。目前,广州注册志愿者总数近70万,志愿服务队1536支,志愿服务基地634个,志愿服务站1139个,纳入统计的志愿服务累计4.3亿小时,每周约6.3万志愿者活跃在广州城。

  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广州团市委书记王涣清透露,广州亚运会前计划招募59万亚运志愿者,其中包含8.5万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50万名城市志愿者,目前报名人数已超90万。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