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港姐出炉:陈庭欣爆冷夺冠 兼获亲善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港姐出炉:陈庭欣爆冷夺冠 兼获亲善奖(图)

2010年08月02日 0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庭欣
张秀文(图片来源:TVB官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3岁邵逸夫观战港姐选举 神采奕奕众人簇拥(图)

    熊黛林火红晚装半露酥胸 艳压港姐提郭富城甜笑

    港姐新贵被封“史上最丑” 历届港姐性感踢馆(图)

    港姐豪放私房照:扯衣服敞胸膛让洋汉"验胸"(图)

  香港小姐决赛糗事多 走光露胸贴兼下体现形(图)

  陈庭欣爆冷成三料港姐 富家女获季军惹嘘声(图)

  中新社香港8月2日电(梁君艳)“2010香港小姐”竞选决赛8月1日晚落下帷幕,“黑马”13号陈庭欣成功突围,摘得桂冠并成为“国际亲善小姐”;“翻版王祖贤”15号张秀文爆冷获亚军,名模庄思敏之妹、富家女5号庄思明获季军;“律政佳人”9号李雪莹则获“最上镜小姐”称号。

  有“黑马之选”称号的陈庭欣,芳龄22岁,是一位人事顾问,自决赛前夺得“旅游大使”奖后,又成功戴上后冠。此前未被媒体看好、并有负面传闻缠身的张秀文,亦爆冷获封亚军头衔。“最上镜”的李雪莹虽在彩排环节曾经被抽中试戴后冠,但最终无缘冠军宝座。此前媒体看好的热门人选文凯玲、彭慧中、马钧怡和李文煊均告落选。

  大赛主办机构香港无线电视台今年放宽港姐参选条件,年龄上限增至27岁,有合约在身的模特儿也可参选,决选名单更增至15个,竞争颇为激烈。大会司仪曾志伟、陈百祥等即场考佳丽急才,话题开放而前卫。15位佳丽分别被问到是否赞成中学生同居、是否赞成迟婚、应否将“红灯区”建成旅游点、应否全面推广普通话等刁钻问题。司仪王祖蓝、阮兆祥更进行角色扮演,充当恶骂游客的导游“阿珍”和灵异节目主持人等,既考验佳丽的临场反应,也为大赛注入诸多幽默元素。(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