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激吻惨变"香肠嘴" 撞郑元畅最"硬"部位(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菲儿激吻惨变"香肠嘴" 撞郑元畅最"硬"部位(图)

2010年08月03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 由郑元畅(小综)、李菲儿主演的偶像剧《欢迎爱光临》正在青岛进行紧张拍摄,两人在雨中整整激吻了20分钟后,第二天李菲儿就变成了“香肠嘴”, 更被爆出不慎撞到郑元畅身上最“硬”的部位。

雨中激吻20分钟 李菲儿失眠

  据了解,李菲儿和郑元畅这场吻戏足足拍了近一个小时,光是不同角度的吻,就将近20分钟,李菲儿开玩笑说:“当我和小综接吻的时候就有了拍吻戏的感觉,两人也立刻进入了角色,拍的还算顺利,两人原本都以为是拍几分钟就可以了,但是导演却觉得不够过瘾,他觉得我们可以吻的很唯美,他就一直没喊停,直到捕捉到最美的镜头才结束,吻到后来我们都在心理纳闷导演为何不叫停,我心想嘴唇都快肿起来了!”

  这次在《欢迎爱光临》李菲儿首次献出萤幕初吻,此前在采访中李菲儿就不断的透露这次拍吻戏很紧张,前天正式要拍摄吻戏时,李菲儿更是紧张到失眠,靠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拍摄那一天,李菲儿原本是想和郑元畅互相交流一下,或者谈一下自己的想法。结果李菲儿说:“拍摄当天我不知道小综为何突然把我当陌生人,一直不大愿意和我说话,对我很冷漠,那时候我更加紧张了,加上这次拍吻戏还是雨中激吻,对我的要求更高,导演是希望我们是一条过,因为人工下雨是一件很繁琐事情。”对于拍吻戏对李菲儿很冷漠,郑元畅的解释是:“这场戏其实也是女主角叶子的初吻,其实女孩子献出初吻的时候是有点紧张的,我不理李菲儿就是希望她能够更加紧张,吻起来比较真实。”

李菲儿变“香肠嘴”被误认是吻戏受伤

  李菲儿担心自己嘴唇肿,结果前天拍完吻戏,昨天真的肿起来,记者昨天在现场探班,看到导演一喊卡,李菲儿就会拿过助理手中的冰袋敷在唇上,戏下绝不离手,嘴唇受伤红肿。难道真的是吻戏过于激烈,以至于不小心被郑元畅弄伤?剧组人员告诉 记者,刚开始许多人都以为是拍吻戏时小综弄伤李菲儿,后来导演立刻在剧组“消毒”——其实前晚拍完吻戏后,剧组还拍了一段奔跑戏,李菲儿不慎撞上郑元畅最“硬”的地方,将嘴唇撞成“香肠嘴”。对此小综笑着解释称:“别想歪了,我身上最硬的地方是骨头。”而被撞得嘴唇红肿的李菲儿也笑着说“小综真是够硬了!郑元畅的眼神真的很有杀伤力,害得自己拍戏的时候都不敢太抬头,怕看到他自己不能投入。而且小综的身型十分高大,于是一闪身便被撞到”。

    而看到因自己受伤的李菲儿,郑元畅也表现的极为细心,只要一下戏就前来嘘寒问暖,并拿着冰袋帮李菲儿敷。而细心照料时也不忘调侃“大小嘴”的李菲儿,“拍着自己右肩笑言,不如再撞一下这边,两边好对称。”相比刚进组时两人因慢热而交流甚少都尴 尬,李菲儿和郑元畅两人如今是越发的热络。当得知李菲儿因为嘴唇红肿而不能吃晚饭时,郑元畅居然还拿起了调羹挖了一勺盒饭,用电视剧中的语调向李菲儿说道“你每天在便利店辛苦工作,为了弟弟赚学费,饭可是一定要吃的,听话让我来喂你吧”。此话一出引得全场哗然,也惹得李菲儿满面通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