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团8090入住"男生宿舍" 快男7强打复仇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乐天团8090入住"男生宿舍" 快男7强打复仇战

2010年08月03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 本周五晚,快乐天团“8090”将空降快男总决赛现场踢馆,日前,8090成员集体入住“男声宿舍”,快男七强选手们为8090成员们举办了一个别出心裁的“欢迎仪式”。

  8090成员们刚一进门,七强选手就以一首“北京欢迎你”来迎接新朋友。而8090成员则有些受宠若惊,似乎也有点摸不着头脑。李行亮代表七强选手发表了一段简短而挑衅意味深长的“欢迎辞”,欢迎8090客人们在短暂的假期过得愉快,之后每人还依次准备一条入住规定送给8090成员们,在“8090”一进宿舍门刚就给了他们一个下马威,直接向8090成员们宣布“男声宿舍”的主权是属于他们的。谭杰希和李炜作为宿舍管理人员代表直接现场“没收”了8090成员们的手机和笔记本等电子产品,因为所有入住“男生宿舍”的快男们所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都要上交。

  原来,淘汰的选手都将去北京,天娱将对他们进行演艺规划,言外之意就是祝对方早日淘汰,8090的成员们明白对方的不怀好意后,也非常聪明地做出了回应,组合中有“魅惑精灵”之称的徐嘉苇说,既然是欢迎,说明对方已经到了北京,以主人的身份来欢迎,这就意味着,在8090抵达北京以前,快男七强选手们都已经去了北京,这样说来,8090才是最后的王者。“可乐王子”郭乐还补充道,希望大家这在这一个多月的航班里相处愉快,这意思可是8090来了,就不准备走了,一定会坚持到最后一场的总冠军争夺赛。

  这才刚一进屋,双方就已经争锋相对,这场“鸿门宴”才刚刚开始。快男七强选手假装好心,尽地主之宜带8090成员们参观宿舍的公共区域,一到游泳池前面,七强选手们就暴露出了他们的本意,他们想趁机把8090的成员们全部推下水。可怜的“小白”陈骁一不留神就被陈翔推到了泳池里,成了“落汤鸡”。陈骁落水后,8090的其他成员都开始警觉起来,接下来就开始了他们的“复仇之战”,一场快男七强与8090的奋战打响,周五晚上的踢馆赛提前上演,由于双方实力相对平均,陈骁落水后就再没有人受此“大礼”,8090“复仇”没有成功。

  8090的成员们表示,他们一定会在周五的晚上好好表现,充分发挥他们的团队优势,绝不放过任何一个七强选手,为队友陈骁报“落水之仇”。这才仅仅一个入住,双方就已经开始交战,相信本周五晚的比赛会更加精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8090和七强选手的PK战役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