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偷师安妮斯顿全裸上身 小心问:我红了吗?(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静初偷师安妮斯顿全裸上身 小心问:我红了吗?(3)

2010年08月04日 13:4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左起:郭富城、陈木胜、张静初、吴京。朱元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想演老人

  郭富城与陈木胜是三次合作了,他也拿过金马影帝,《全城戒备》对他而言难度不大。郭富城在片中除了“增肥”,还第一次演小丑,郭富城说:“我就上网去看太阳马戏团,里面的小丑就带给观众很多喜剧感,我要掌握它的节奏感。”而以后最想尝试的角色,郭富城就说“老人家还没演过,希望以后能演。”

  吴京想演瞎子

  《全城戒备》中除了吴京,邹兆龙也是功夫好手,两人的交手是片中动作最精彩的部分。动作巨星李连杰弃武从文的《海洋天堂》获得不少称赞,吴京被问到转型的问题,他说:“动作演员身形动作都很硬,所以我就特别想演瞎子,把我那些习武的身形动作全给消了”。

  张静初想演打女

  其实《全城戒备》中张静初有打戏,不过她的戏份并不多,但这次经历让她自己也觉得挺好玩,“起初很紧张,后来想通了,觉得横竖要拍便豁出去!之后翻看那些动作片段,才奇怪当时自己为何这么好打。下次如果活得时间长的话,我还想演打女,当然角色也要给观众感动。”(记者 陈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