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昔日主持文清彻底转行 否认重拾主持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昔日主持文清彻底转行 否认重拾主持棒(图)

2010年08月04日 15:3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神话剧《传说》即将播出,文清在剧中饰女一号花神(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末,原央视主持人文清现身央视六套,主持《佳片有约》。记者昨天就此事采访了文清,她称只是客串主持两期节目,自己并没有真正回归。

  2005年9月,文清离开央视主持人岗位,转到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当演员。其首次担纲女一号的新剧《传说》将于本月8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仪式昨日在京举行。

  对于主持《佳片有约》一事,文清接受采访时解释:“那只是客串两期,正好我的电视剧马上要播出了,算是造一下势吧。”“目前没有适合我的节目,如果有一档我的节目我责无旁贷,一定会回去的。而且演戏对主持也有帮助,会让我学到更多的东西。”文清说,演戏、主持两翼齐飞是最美的事。(记者周萌特约记者袁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