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自曝扣喉減肥自残 不同谢婷婷比热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欣宜自曝扣喉減肥自残 不同谢婷婷比热辣(图)

2010年08月05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欣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郑欣宜与谢婷婷日前为牛仔裤品牌拍摄宣传照,减肥大见成效的郑欣宜表示自己曾不健康减肥,因为吃太多而扣吼,十分伤身。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郑欣宜和谢婷婷昨日以不同造型为某牛仔裤品牌拍摄广告,昨日婷婷身穿超短裤,反而欣宜却十分密实。欣宜笑称自己不怕穿短裤,只是觉得大腿是较胖。郑欣宜说:“我不怕被比下去,每个女人的身形都不同。”

  郑欣宜透露还想多减几磅,多做收紧肌肉的运动。她想学谢婷婷玩拉筋运动。郑欣宜表示婷婷是她加拿大的学姐,对方在学校时很喜欢运动,身形十分健美。她觉得减肥一定要得其法,中学时代试过因为吃得太多而扣喉,十分伤身。郑欣宜说:“我觉得是自残的行为,幸好很快便被朋友发现,我劝大家都不要这样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