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丢主持棒遭替换 暗咒电视台目光短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蓝心湄丢主持棒遭替换 暗咒电视台目光短浅(图)

2010年08月05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时尚教母蓝心湄日前被卷入人事风暴,冤枉交出主持棒,昨天(4日)录TVBS欢乐台《女人我最大》时,力捧老东家TVBS是目前难得愿意培养节目的电视台,谈到中视无预警地换主持人一事,她不提中视,反夸:“TVBS不是眼光短浅的电视台!”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蓝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7年,号称T台一姐,节目周边商品杂志、美妆品陆续推出,不过主持风格却不合中视口味,挨批:“风格不适合主持选秀节目!”对此蓝心湄也有话要说:“我看报纸才知道被换掉,到现在没人来关切!”更说:“总决赛Live、特别节目要我帮忙,不是说不喜欢我的主持风格吗?”

  在换角风波后,蓝心湄首度进棚录像,脚上穿的闪亮亮美鞋价值10万元台币,原本这双鞋打算在《金曲星》亮相,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再也没机会登上那个舞台,好友陶晶莹也帮腔:“换人要有礼貌!”感到委屈又听到姐妹相挺的蓝心湄大喊:“第一次碰到这样子的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