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不惧自揭老底 蓝心湄爆陪饭价只要6000(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不惧自揭老底 蓝心湄爆陪饭价只要6000(图)

2010年08月05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昨天,蓝心湄自爆吃饭价只有6000元新台币(下同)。因为她日前在钟表行看上500万的名表,刚好老板进来,店员劝她认识老板可能有折扣,她就决定和老板吃饭,“我那支表最后价钱是499万4千元,原来我吃饭行情是6000块。”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蓝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昨天录像,台湾女艺人小Call和资工弥(余涵弥)妆扮“粉味重”,尤其是资工弥风尘味特重,被讥“吃饭价”1万5千,发型师认为,资工弥问题在头发,帮她大改造,头发剪短30公分,剪发时她很想哭,不敢看地上的头发,剪完觉得太短,旁人说她年轻10岁,她才露出笑容,“我现在吃饭价应该可升到3万了吧。”

  蓝心湄在台有6家KiKi餐厅,日前到东京找店面,可能在六本木或新宿开分店。她自称个性龟毛,开店也是一家一家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