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演艺圈再出丑闻:贺一航召妓 郑进一劈腿5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演艺圈再出丑闻:贺一航召妓 郑进一劈腿5女友

2010年08月06日 14:2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号称“歌坛才子”的郑进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两名台湾资深男艺人贺一航、郑进一相继被踢爆涉嫌召妓、吸毒、搞3P。其中台湾艺人贺一航因涉嫌嫖妓及吸毒,8月4日下午2时落网。台湾桃园县刑警大队在台北市贺一航住处将其逮捕,随后贺一航被押抵桃园地检署接受侦讯。而号称“歌坛才子”的郑进一则对报道无所谓,更叫嚣自己没有做坏事,搞3P“很厉害”。

  A[案件]

  破获色情网站

  艺人熟客显形

  据台湾媒体报道,桃园警方近日破获北部最大应召集团———“财神”应召站,查出本名曾新民的艺人贺一航,多次打电话到应召站召妓。

  据透露,警方在监听应召站时,发现贺一航不只是常客,还曾经一次叫两个小姐,每个要价8000元新台币起跳,不只大玩3P,还提供毒品给小姐吸食,甚至持有2级毒品安非他命。警方将其列为被告,并于4日凌晨到其住处准备抓人验毒,发现其上周已搬家。检方于是发出拘票在内湖寓所将其逮捕,同时在住处搜出1包安非他命、2包K他命和吸食器。警方还要追查贺一航是否有贩卖毒品行为,还是单纯与应召女子分享吸食。

  警方介绍,不只贺一航落网,应召站业者也将被追究。在该网站员工手册上,密密麻麻地写着客人的详细资讯,就连婚姻状况都记录得一清二楚。而搜出的花名册上,除了小姐的昵称、价码、三围等特征外,甚至还加注长得像徐若瑄或杨丞琳。

  据检警调查,被带回的应召女子中,有人承认贺一航常召妓、玩3P,中途还吃疑似壮阳药。

  B[回应]

  女友赶来交保

  坚称婚期不变

  贺一航被押解回桃园地检署后,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侦讯,晚间移送羁押庭。离开时贺一航神情憔悴,上车之前简单向媒体表示:“这两天我会把情形跟大家报告一下,谢谢大家关心。”凌晨1点半,贺一航的未婚妻Judy与其子赶到地检署,拿出现金6万元新台币替贺一航交保。Judy还主动帮贺一航解围:“他会主动跟你们联络,因为他也累了,你们大家也辛苦了。”

  “黄伯伯你所看到的那些,都是一些八卦,我写一封信给他(岳父)。”之前,贺一航曾在电视节目《一袋女王》中表心意,希望未来岳父能接纳自己,还表示将于今年10月步入礼堂。如今,婚礼是否如期举行受到外界关注。面对媒体追问,女友Judy力挺未婚夫并坚称:“我们会照原本的计划(10月10日婚礼)!”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