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组合踢馆失败 巫启贤告诫“做天团别做面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090组合踢馆失败 巫启贤告诫“做天团别做面团”

2010年08月07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090组合不敌武艺。邓霞 摄
8090组合刚一亮相就被“秒速”出局。邓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8月7日电(记者 邓霞)8月6日晚,正式成军的快乐天团8090组合空降快男舞台,与快男七强进行踢馆赛。经过两轮激烈比拼,这支由中韩老师近两个月魔鬼式专业打造的偶像组合刚登上舞台就被“秒速”出局,让人唏嘘不已;而一直在努力克服神经性耳聋的陈翔,以“2010快男”总决赛最高分首夺周冠军。

  上周周冠军李炜赛前遭遇交通意外,医生更是建议他暂停当晚比赛,许多观众得知后,始终惴惴不安。当晚冠军秀环节中,虽然脸上肿块还未消退,但李炜的精彩表演让关心他的粉丝们放下心头的石头。

  冠军秀之后,踢馆赛正式揭幕。立志要打造成“天团”的8090组合出师不利,在第一轮选择与刘心的踢馆演唱中仅获得15位大众评委欢心,率先进入PK区。在PK赛中,8090组合遭遇人气PK王武艺,并以巨大悬殊落败。刚刚亮相就被“秒速”出局,这让不少人唏嘘不已。

  一贯以挑剔著称的评委巫启贤就告诫8090组合不应“惧强欺弱”,“快乐天团8090是7个人在打一个人,你们应该挑选最强的PK,否则你们就不是天团,而是‘面团’了。”巫启贤还直言今年赛制也存在问题,因为组合是7个人,其他选手都是一个人,大众评委投票时很容易有一种扶弱的心理。

  而同样有组合经验的评委陈建宁则认为,8090成立2个月就有如此表现已经很不容易,“一般演唱组合要通过至少2年的时间才能成行,然而8090组合在短短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就有这么优秀的表现,其实他们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