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新片巨星齐聚 施瓦辛格李连杰PK铁血硬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史泰龙新片巨星齐聚 施瓦辛格李连杰PK铁血硬汉

2010年08月09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导演的《敢死队》将于本月20号在国内上映,本次影片仍为雇佣兵题材,却因为汇集全球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一众明星,而成为最有星光的一部动作枪战大片。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李连杰、、杰森•斯坦森、泰瑞•克鲁斯、阿诺•施瓦辛格、兰迪•库卓、杜夫•朗格等联袂出演,无疑将带给观众一支特别的《敢死队》。

  影片主要讲述以巴尼•罗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饰)为队长的一群雇佣兵在一次特殊任务中突然局势失控而陷入了一张充满欺骗和背叛的网……

  此次《敢死队》中几乎没有特效成分,完全是众多明星的热血演出,无疑这也是影迷们最为期待的亮点,而作为片中的主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无疑都是实力派动作明星,其中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曾被授以“千年动作明星奖”, 杰森•斯坦森更是在多部影片中以高人一等的武技折服于人,而李连杰就更不用提,被誉为中国功夫的代言人,实力可见一斑。   

《敢死队》演员兼导演的史泰龙为了使影片更加完美化,更是费尽心机的网罗了杜夫•朗格、埃里克•罗伯茨、阿诺•施瓦辛格等闻名的铁血硬汉派演员,虽然非是主演,但依旧给影片添加了绝大的魅力,更让影众感觉到史泰龙想要打造这一部电影最初的初衷:聚集各路英雄的那个有趣的过程。

  从明星阵容来说敢死队创造了一个高点,是以往影片无法超越,也是难以复制的。看明星、看硬汉,是敢死队影迷的真实心声。全球最强悍的男人,一同战斗,场面无法想象。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