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赛制被批不合理 "人气王"武艺1:7淘汰809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赛制被批不合理 "人气王"武艺1:7淘汰8090

2010年08月09日 14:3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五晚,第一次正式加入今年“快男”全国总决赛的8090组合,在“快乐天团8090踢馆夜”直播中,上演了一场让人看不懂的“踢馆赛”。成立刚一个星期的8090组合,在演唱了两首歌后便被颇受争议的“人气王”武艺淘汰出局,使得他们的“快男”之路迅速告终。今年“快男”饱受非议的赛制再一次成为批评的焦点,著名的神秘“舞美师”更直斥导演团队要毁掉湖南卫视的选秀王牌。

  武艺绝地重生,很惊险

  在前一周的比赛中,“人气王”武艺就曾经历过终极PK的残酷,但总算晋级。上周五晚,武艺第一轮唱罢,得分处于倒数第二。第二轮,武艺选唱了一首《绒花》,发挥较好。不过,相比于队友的强势出击,他仍然处于下风。在评委商议后,武艺再次登上了终极PK台,与8090组合展开终极对决。最终,因时间仓促未能磨合到位的8090组合,在大众评审这一关败下阵来。武艺再次印证了“人气王”的称号,以17票对8票的巨大差距顺利胜出。经历了绝地逢生的武艺,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PK的时候真的很紧张,腿都在抖。而且我一个人,要对抗他们七个人,能晋级真的很不容易。”

  8090被淘汰,看不明

  两个月前,8090组合开始海选成员,一个多星期前才正式确定下7位成员,没想到第一场“踢馆赛”就让他们走到了尽头。对于他们的“稍纵即逝”,观众大呼:“看不明!”在终极PK被武艺淘汰后,8090组合成员对这个结果也显得有些无法接受,他们透露还有一首终极PK的曲目还没有来得及送给观众就已经遗憾离场。有观众认为,湖南卫视今年打造的这个8090组合完全是多此一举,“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就像幽灵一下飘上来,唱一首歌就下去。好不容易等到他们可以参加正式比赛了,结果唱了两首歌,就被武艺淘汰,观众连他们是谁都还没看清,那么这个组合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舞美师”也在微博上直言“8090组合打到了酱油”,暗讽其根本就是多余的。

  评委批赛制,不合理

  比起今年全国总决赛前三场的赛制,近三周的“快男”决赛赛制虽然简单了不少,却让观众觉得没有任何戏剧感可言,平淡无奇。作为内部人士,“舞美师”将这一矛头指向了今年快男的总导演洪涛和他的创作团队,并毫不留情地批评道:“该团队特点:固执、幼稚、不创新、目光短浅,是个好裁缝而非服装设计师,芒果选秀成于王平终结于洪涛将记入传媒历史!明年不会有快女了!”此外,评委巫启贤也对赛制提出了质疑,认为8090组合被淘汰,就与赛制的设计有直接关系,“设计存在问题,其实他们输的不是实力,而是节目设置有问题。这个组合是7个人,其他选手都是一个人,大众评委投票时很容易有一种扶弱的心理”。王正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