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踢馆夜"创收视新高 8090组合失败遗憾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踢馆夜"创收视新高 8090组合失败遗憾出局

2010年08月09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9日电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8月6日晚直播的快乐男声“踢馆夜”摘得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桂冠。

  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收据显示,在全国23城收视调查中,当晚快男比赛收视率1.13,收视份额7.67%,荣获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冠军。相比某些总是宣称收视第一,但当地贡献率超过60%的选秀节目,快男在全国各大城市收视相对均衡,真正体现了全国影响力。

  8月6日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场——“快乐天团8090踢馆夜”。经过一个多月魔鬼训练,一直憋着一股劲儿的8090组合,正式空降比赛,与全国7强展开激战。担任当晚比赛专业评委的是著名歌手巫启贤、丁薇,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陈建宁。最终,陈翔以95分首夺周冠军,而8090组合的踢馆最后以失败遗憾出局。

  观众和网友普遍认为,当晚的快男节目亲情感人、比赛精彩激烈,“踢馆”的结局充满悬念,令人期待,选手的亲情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已经超越一个歌唱比赛的内涵,体现了80后、90后年轻一代青春洋溢却也同样勇敢坚强的一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