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台未停播郭德纲节目 德云社商演不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地方台未停播郭德纲节目 德云社商演不受影响

2010年08月09日 15:36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是德云社整顿前的最后一天,有关郭德纲和德云社的消息依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眼下小剧场的演出停止,但德云社的商演并没有停止。离开德云社的何云伟和李菁却没有继续出现在北京台的电视节目之中。

  德云社小剧场的演出将于今天停止,昨晚德云社内部整顿前最后一场演出的门票目前成了抢手货,不少“黄牛党”都在炒昨天当天的票,40元的票被炒到了100元至200元不等。昨晚的演出,郭德纲并未出现,曹云金等德云社中的名角也没有登场,但演出效果依旧十分火爆,演员多次返场谢幕。

  虽然正式声明离开了德云社,但是何云伟和李菁的身影却没有出现在前晚的北京台电视节目中。至于曹云金等此前在北京台做主持的德云社子弟,都无一例外暂时离岗。李菁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节目上个月录过了,怎么播是电视台的事,看他们的安排。”他同时承认,这段时间没接到北京电视台邀他再去录节目的通知。

  然而,德云社和郭德纲的演艺活动并未全面停止。记者了解到,郭德纲主持的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新一轮录制工作正在展开,眼下正在进行下一轮节目的嘉宾人选筛选。而山东、河北等电视台和电台却仍按惯例播放着郭德纲作品音画。目前,很多城市关注的是此前曾经和德云社签署的演出协议是否生效的问题,昨天记者询问了德云社发言人王海,他表示:“我们现在暂停的是小剧场的演出,此前签订演出协议的全国商演不会停止,希望大家放心,郭德纲会出现在合同中涉及的城市。”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