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挑战刘晓庆 两老牌女星首次合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斯琴高娃挑战刘晓庆 两老牌女星首次合作(图)

2010年08月09日 16:2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琴高娃(右)和王姬(左)将分别在影片中出演“监狱长”和“女犯人头目” 摄/记者喻德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老戏骨斯琴高娃的新角色是“女子监狱的监狱长”,并将与当年与她齐名的刘晓庆首次合作。

  昨日,监狱题材影片《让爱回家》在河南郑州举行开机仪式,斯琴高娃、王姬和应采儿等主演出席;另外一位主演刘晓庆则因在西安忙于自己的歌舞剧《阿房宫赋》而无暇抽身。

  于是年过六旬的斯琴高娃成为全场焦点,她将在片中出演一所女子监狱的监狱长。虽然从未有过监狱方面的生活或工作经历,但所有主创却一致夸她是“本色出演”。

  导演双印解释说,这是因为斯琴高娃“只要往你面前一站,就有一种不可侵犯的威严感”,这些年他跑遍了全国大大小小的女子监狱采访,见过不少监狱长,感觉斯琴高娃就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片中出演女犯人的应采儿也说:“威严不可侵犯而又充满慈爱,斯琴高娃老师都不用演,她本身就是这样一个人。”

  王姬在片中演一个女犯人头目,和斯琴高娃所演的角色直接对立,但她坦言,虽然生活中和斯琴高娃私交很好,但在拍摄现场也被后者的强大气场压倒。

  而从影30多年的斯琴高娃表示,她在《让爱回家》中与刘晓庆是第一次合作,“一直都说要找机会找机会,这次终于找到了”。

  相比于斯琴高娃,刘晓庆有更为真实的生活经历——多年前她曾锒铛入狱,能否折服这样一个对手,将是斯琴高娃面临的最大挑战。

  至于刘晓庆到底会在片中出演什么角色,斯琴高娃称“这个得问导演了”。导演双印则打起了太极:“我们还在和刘老师讨论,暂时还没有确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