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现身华谊高层庆生会 王菲徐静蕾同捧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现身华谊高层庆生会 王菲徐静蕾同捧场(图)

2010年08月10日 10:1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德纲为华谊高层庆生。

   8月9日晚华谊兄弟高层刘韬在北京庆生,圈中好友王菲、高晓松、徐静蕾、张一白,以及部分公司艺人纷纷捧场。而近日麻烦缠身的郭德纲也前来赴宴。晚宴上的他行事低调,表情平静。这应该是近日德云社演员李鹤彪打记者事件发生后,郭德纲参加的首次社交活动,不禁让人猜想郭德纲是否已经走出事件阴影。

  另外在同一天,一则“文化局吊销德云社演出证”的消息在多家网络媒体传播。就此,北京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网络传言不实,文化局并未吊销德云社演出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