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宁财神发声"挺纲" 媒体解析郭德纲"五宗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宁财神发声"挺纲" 媒体解析郭德纲"五宗罪"

2010年08月10日 10: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回郭德纲麻烦大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德云社宣布停演内查后,有关郭德纲的负面消息却没有停止。昨天,网络上又传出一条消息,称德云社的营业执照已被北京市文化局吊销,更有网友“落井下石”地爆出郭德纲的陈年旧事,让郭德纲焦头烂额。不过,在网友纷纷“砸纲”的同时,也有“挺纲”者为老郭说话,记者昨日联系上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他无奈地称,现在很多“砸纲”的言论都没有事实根据,“有一帮人是在看热闹、瞎起哄,他们的话没有任何根据,我们还是那句话,不辩解,不回应。”

  砸纲派:

  狂轰滥炸五宗罪

  1、官网被黑营业执照被吊销?

  在德云社停演内查后,德云社官网也于近日被黑客袭击,无法登录。祸不单行,9日网络又传“猛料”,引用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的话,指北京市文化局已于9日上午正式吊销德云社演出许可证,北京市税务局派出的稽查组同时进驻德云社,同时该帖还说,“王海称,郭德纲将尽快召开中外记者会。”

  求证:本报记者随后联系了王海,他有些无奈地表示,现在网上各种传言都没有任何根据,让他们有一种被“黑”的感觉,“我相信明眼人都会明白这些传言是真是假,我还是那句话,不辩解,不回应。近期我们也不会有任何记者会。”

  2、姜昆批郭德纲原是“旧闻”?

  就在今天,一则有关中国曲艺家协会党组书记姜昆就郭德纲一事发表言论的新闻,也成为各大网站的头条。文中指出,遵守道德底线是一个很低的标准,文艺工作者应该有更高的追求,“看到有人在往相反的方向走,我们必须大声疾呼,把他们叫回来。否则,长此以往,他们一定会遭到观众的抛弃和社会的淘汰。”

  求证:本报记者随后联系姜昆,不过他的电话已关机。而姜昆的搭档戴志诚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这番言论其实是“旧闻”,“姜昆先生曾多次聊过反三俗的话题,他从来不会针对个人发表言论。”

  3、与北京台女主持有一腿?

  资深娱记王小鱼在微博上透露,郭德纲与北京电视台某位女主持人“有一腿”,并称愿为这一非新闻的事实负任何责任。一时间其微博被转发700余次,网友纷纷跟帖猜测这位女主持是谁。

  求证:一位同行告诉记者,这位女主持可能是与郭德纲交情匪浅的北京台某当家花旦,更有自称知情者透露,郭德纲此番其实是被该女主持“拉下水”,“北京台一些内部争斗,可能转移到郭德纲头上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