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坤山亚运倒计时晚会献唱 传递爱反响火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坤山亚运倒计时晚会献唱 传递爱反响火爆

2010年08月10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第16届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文艺晚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广州亚运会筹办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整台晚会都围绕着“唱响亚运、迎接亚运”的主题进行,除了莫文蔚、阿信、林俊杰、孙楠、毛阿敏、谭晶、陈奕迅、容祖儿、古巨基等歌坛大将外,米图普罗(北京)旗下著名歌手刘坤山作为全场除谭晶以外又一位独立演唱整首歌曲的歌手,堪称本次晚会的最强“黑马”。

  晚会当晚,刘坤山以时尚运动风造型登场,为现场观众激情献唱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主题歌《传递爱》后,现场掌声不断。可见刘坤山再次凭借自己出色的唱功以及完美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这其中就包括了广州市的市长。据悉,在晚会结束后,市长更是亲自接见了刘坤山,并赞其是不可多得的偶像兼实力派歌手。

  据悉,刘坤山的这首《传递爱》正是创作大师王小淞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所有在听到《传递爱》这首歌曲的听众都表示,这首歌大气磅礴,颇有当年《亚洲雄风》的气势,尤其在凸现“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理念方面相当到位。亚组委音乐顾问、亚组委会歌征集委员会副秘书长方小聪表示,刘坤山的嗓音纯净、自然、高亢,没有时下很多歌手做作的毛病,相信只有刘坤山才是《传递爱》最完美的演绎者。

  对此,刘坤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能与这么多优秀的音乐人一起为亚运会加油,他感到很骄傲。同时也希望自己的这首《传递爱》,能让大家听过后,心中充满大爱,并传递给身边所有的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