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被影射介入周星驰朱茵恋情 回应:莫名其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被影射介入周星驰朱茵恋情 回应:莫名其妙

2010年08月10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今日,莫文蔚为新专辑赴台开记者会,不过媒体焦点却环绕在之前周星驰被前女友朱茵爆料,影射莫文蔚是介入两人感情的第三者,面对这项传言,莫文蔚回应“莫名其妙”。

  今年金曲奖虽然铩羽而归,但莫文蔚的音乐才华越来越受到肯定,今天新专辑记者会,跻身创作型歌手,不过记者会上的焦点还是放在莫文蔚的恋情。

  先前在香港传出,莫文蔚是介入周星驰和朱茵之间的第三者,对此莫文蔚做出回应,“他们有时候传的一些东西,我都莫名其妙的,这个反正就是这个行业的一个部分嘛,所以也不会特别计较,自己知道自己的事就好了。”

  对于这张新专辑,主打歌《宝贝》是莫文蔚和绯闻男友张亚东合作,虽然莫文蔚始终否认两人交往传闻,但也让新专辑更添话题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