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打太极出神入化 死不认"宝贝"情郎张亚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打太极出神入化 死不认"宝贝"情郎张亚东

2010年08月11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曾客串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的莫文蔚,最擅长的绝对不是踢足球而是“打太极”,昨天她在台北举办新专辑《宝贝》记者会,不论旁敲侧击或开门见山问她和制作人张亚东的绯闻,她就是不认彼此是对方的宝贝。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莫文蔚和张亚东年初被拍到甜蜜用餐,之后他担任她演唱会总监,新歌《宝贝》还是2人共同创作的音乐结晶。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但她仅承认2人是“制作人跟歌手”关系,既然如此,何以整张专辑传递出热恋中的甜蜜氛围?她笑说:“我是1个很棒的演员,不要忘记。” 媒体想确认莫文蔚现在是否单身,她丢出“据你们的说法是”,答案很暧昧。

  不谈新欢,或许可聊聊旧爱。另1首新歌《执子之手》她唱着:“如果能重新来过,我会不会牵你的手与你偕老”,是否唱出她和冯德伦8年情断的心情时,她哈哈笑了两声后说:“如果有,也很正常。”但感情世界真相如何,还是让人雾里看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