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窦唯"遗憾之恋":曾经恩爱夫妻如今各自精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窦唯"遗憾之恋":曾经恩爱夫妻如今各自精彩

2010年08月11日 10:0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与窦唯,才子佳人,分分合合,曾经恩爱,曾经被“阴谋”伤害,如今终于各得其所,各自幸福。

  娱乐圈的炒作高手,总会在最恰当的时机向媒体放出一些消息。比如,当年陈家瑛为宣传王菲的新作,向媒体透露窦唯有第三者,将王菲放在一个痴情又可怜的位置,而此时,王菲和窦唯早已经分手,这在圈里已不是什么秘密。曾经恩爱的王菲与窦唯,想好合好散也不可以,被迫“拔剑相向”,像仇人般难堪。

  与王菲离婚后的窦唯,在媒体上越来越潦倒,越来越窝囊,越来越癫狂,完全就是一个悲剧。而王菲历经谢霆锋,再嫁李亚鹏,如今又高调复出,事业与爱情双丰收。这样的两极对比,更显得窦唯的落魄,难怪窦曾经愤恨地揭露过这种炒作阴谋的厉害:“香港的某些公司太老到了,和他们相比我们都太幼稚。虽然感情的事不可能勉强,但是他们会让某种契机出现促成整件事,然后让人不由自主地向那个方向走。一切布置得非常缜密,让人无法察觉。”

  王菲与窦唯,不管是不是被阴谋陷害,不管谁对谁错,过去就让它过去,重要的是现在,他们各自幸福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