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不认叛逆 大赞李亚鹏:我找到了幸福方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不认叛逆 大赞李亚鹏:我找到了幸福方向(图)

2010年08月11日 10:03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已全面复出的王菲赴巴黎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期间,她接受了该刊物的独家专访,谈到了自己的复出与家庭,王菲称自己的家庭很幸福,并希望能将幸福传递给更多的人。

  2003年,王菲曾在其专辑的感谢语中写到:“假如有一天,我不唱歌,便不唱了,希望大家可以忘记我。”谈及当时的这句话,王菲云淡风轻地笑着说道:“当时对自己的身份有一种强烈的抵触情绪,说了这段十分情绪化的话。现在没这么极端了。”对于这次复出,王菲却显得特别放松,“我的生活似乎一直是有方向没计划的,当时的心态加上机遇就有了某个决定,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从来没有勉强自己做什么。”

  谈及丈夫李亚鹏,王菲不避讳地说道:“我由衷地佩服他的勇气、智慧和能力,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王菲坦言,目前的自己很幸福,“(我)找到了幸福的方向,并希望传递给更多的人。”

  对于5年的沉淀,王菲透露自己对叛逆有了新的认识:“我好像一直都有一种方向感,在做重要决定的时候,这种直觉尤为清晰并且坚定。别人会把这种表现定义为叛逆,包括我的父母。我想说,为了什么而叛逆很重要,不清楚方向的叛逆没有意义也没有力量。同时,为了更有意义的事妥协和放下自我则更为可贵。”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