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催旧爱郑伊健造人 不介意被阿娇超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催旧爱郑伊健造人 不介意被阿娇超越(图)

2010年08月11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梁咏琪昨日架上墨镜到港台接受节目访问,提到旧爱郑伊健时,她大方催对方赶紧结婚生子,对于微博粉丝被阿娇(钟欣桐)超越,梁咏琪坦言无所谓。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提到日前有报道指郑伊健将会结婚,拍到梁咏琪闷闷不乐的照片,她澄清说:“这张照片是数个月前的,非要拉在一起讲,好无聊。”梁咏琪又说:“他结婚我最开心,最好快点生宝宝,一定好得意。”问梁咏琪有否“关注”伊健,她笑道:“不答啦,你们自己去看,我关注他的本人多过在微博上关注他。”

  一直是香港艺人在微博拥有最多粉丝的梁咏琪,日前已被阿娇超前,她说:“都替她开心,大家都有一百万粉丝,其实自己不会查人有几多,不是电影票房要斗数字。”梁咏琪称玩微博主要是转发世界新闻,让大家去关心一下世界。面对众多微博粉丝,梁咏琪坦言没法逐一回应,她笑道:“试过有人发私信邀请我去活动,我就交给公司处理,所以微博都是一个很好的渠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