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触底反弹:“挺纲派”出动 文化局辟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触底反弹:“挺纲派”出动 文化局辟谣

2010年08月11日 11:0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冯小刚:德纲,放心,有哥挺你!(设计台词)

 

    连日来,被批评声包围的郭德纲似乎成了“弱势群体”,不过随着9日起北京德云社正式停业整顿,这股“倒纲风”似乎吹到了头,9日下午,导演冯小刚更新微博表示力挺“纲字辈”兄弟:“歉也道了、人也抓了,都掉井里了就别扔石头了,你们强大有势力说掐死谁就掐死谁,真不知道谁是恶势力?其实双方都没有过硬理由称自己代表正义。”

  如果“主动停业整改”属于危机公关策略,那么,郭德纲确实走了一着妙棋。但他若想重振旗鼓,真正赢回观众,最需要的不是聪明,而是真诚。

  触底反弹“挺纲派”在行动

  除了导演冯小刚公开表示力挺郭德纲,不少演艺界明星也纷纷表态,声援郭德纲。演员郝蕾在8日凌晨就发布了力挺郭德纲的言论:“力挺郭德纲,大不了不干这行!”诗人赵丽华说:“郭德纲是睡错人了还是说错话了?遭如此疯狂围剿?踩死个郭德纲真如踩死个蚂蚁一般。我们这些更小的蚂蚁们,支持下郭德纲吧!”周立波也在微博回应郭德纲事件:“在此声明:对郭德纲事件仅表遗憾,对德纲本人深表同情,我从不落井下石并对此种行为很是鄙视!”

  同时,也有网友在网上发起了支持郭德纲的帖子,“郭德纲就是个耍嘴皮子的,何劳如此大张旗鼓地非置其于死地而后快?”这篇帖子发出后,马上有近千名网友跟帖。

  峰回路转 北京市文化局辟谣

  8月9日,网上传闻北京市文化局正式吊销德云社演出许可证,北京市税务局派出的稽查组同时进驻德云社。对此,北京市文化局表示,该局没有做过此事情,不知道消息从何而来。和德云社合作多年的演出商环宇兄弟乔蕾称:“8月14、15日北展演出还是照常,所谓吊销演出证、查税的消息都是假的。”据

  乔蕾介绍,郭德纲已在为演出准备新段子。顶风亮相 郭德纲为华谊高层庆生9日,华谊高层刘韬在北京某KTV举行生日派对,包括王菲、徐静蕾、刘谦等在内的圈中不少明星都到场祝贺,而最近麻烦不断的郭德纲也抽空亮相派对现场,出席了当晚的艺人们的集体聚会。也许是德云社还在停业整顿的缘故,郭德纲此行很是低调,仅现身半个多小时便匆匆离开。 (金报综合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