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否认介入周星驰恋情:我们很久没有联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否认介入周星驰恋情:我们很久没有联络

2010年08月11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莫文蔚昨日在台湾出席新专辑记者会。在谈新专辑之余,被追问有关她介入旧爱周星驰与女友于文凤的感情传闻,莫文蔚惊讶表示不知是甚么一回事,自称与周星驰已很久未有联络。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莫文蔚大谈自己的感情生活,她说:“我相信有的时候,最终会来,就算很忙,到遇到缘分时,也可以抽到时间拍拖的。”问到她的另一半是否已出现?莫文蔚笑言自己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好精彩。对于坊间传她与张亚东的绯闻,莫文蔚澄清说:“我们只谈音乐的。”有消息称两人的互称是“宝贝”,莫文蔚笑言:“怎会这样子呢?我很少叫某个人做宝贝,除了我的猫及家人。”

  提到周星驰最近有传闻,莫文蔚说:“有吗?经常有这些传闻,我都莫名其妙。觉得是这个行业的一部分,我不会计较。”对于有传她是介入周星驰恋情的第三者,莫文蔚惊讶的说:“我完全不知你讲的是什么新闻。”提到是否有打电话慰问失恋的周星驰,莫文蔚表示:“我们很久没有联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