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落难”身边人做鸟兽散 弟子转投周星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落难”身边人做鸟兽散 弟子转投周星驰

2010年08月11日 14:2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鹤飞(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郭德纲弟子李鹤彪闹出“打人门”之后,德云社遭到了众多舆论的批评,作为师父,郭德纲本应妥善处理此事,向被打者赔礼道歉,以高姿态回应打人事件,相信事情还有回转的余地。而郭的一篇名为《有药也不给你吃》的博客被众媒体看作是郭德纲关于此事的态度,全文并没有一丝悔意,反而高调力挺打人的徒弟李鹤彪,夸赞自己的徒弟是“民族英雄”。

  8月1日郭德纲又在相声段子里说出“记者是妓女”,这句话也引起了众多媒体的不满和炮轰,对此郭德纲澄清说:“1号晚上我在舞台上,我说了几句话,好多人现在揪住这几句话咬住我不撒嘴还晃脑袋。那我把这几句话说一下,我要骂的并不是这些正规的记者,我骂的是那些不负责任的狗仔。”随着“打人门”事态越闹越大,郭德纲强硬态度不减,近日何云伟、李菁两人在新浪博客发出声明将退出德云社。

  而记者在8月8日举办的移动MM之《喜剧之王2》星呢选秀大赛48强晋级赛华北站的比赛现场,意外的发现参赛的17位选手中17号的黄鹤飞竟然也是来自德云社的弟子。比赛中黄鹤飞的表演基本上都以相声为主,只是比赛最后一个环节黄鹤飞以醒目的红裤衩外穿的超人造型相声表演让评委很是不解。

  黄鹤飞也因其“德云社”同门李鹤彪打人事件而备受媒体关注。在赛后的采访中,黄并不避讳自己对于电影的热爱,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进入影视圈,很希望能够闯进决赛,最终与周星驰一同拍电影。看来这位相声界的未来之星或许将要转投影视界了。而德云社的出路如何?郭德纲是否能面对舆论的压力风云再起?还要看郭德纲如何清醒的认识自己的角色和肩上的责任。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