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打麻将变俗人:李连杰输钱急眼 张学友最窝囊(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打麻将变俗人:李连杰输钱急眼 张学友最窝囊(2)

2010年08月12日 14:3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能打:

  林青霞牌桌上也“东方不败”

  记者留意到,这段视频的拍摄时间应该是在1994年,因为林青霞和张学友接受采访时还穿着《射雕英雄之东成西就》的戏装,而周星驰、王晶、梅艳芳和张敏出现时,也明显是在为《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做宣传。

  林青霞表示,因为《射雕英雄之东成西就》是喜剧,“大家需要培养感情嘛,所以我和王祖贤、张国荣常一起打麻将。张国荣是‘东邪’,想打败‘东方不败’,但老是打不败,就很生气(指张国荣和林青霞在电影中分别饰演的角色)。王祖贤就像是游魂一样,每次打牌都心不在焉,我们就说她是‘倩女幽魂’附体(指王祖贤在《倩女幽魂》中扮演的角色)。”林青霞自认牌技很差,但因为“我是东方不败嘛,有偏财运的,每打必赢,所以‘倩女’和张国荣都很生气。”更搞笑的是,她还爆料说张国荣在牌桌上很小气:“张国荣打得很小,但很紧张,大家都以为他在做大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