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近照玩嘟嘴 央视中秋晚会有望“回家看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晒近照玩嘟嘴 央视中秋晚会有望“回家看看”

2010年08月12日 16:24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薇微博近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央视中秋晚会“芜湖月·中华情”,将在赵薇的家乡安徽芜湖市举行。这个消息让赵薇的影迷们兴奋不已——久未露面的赵薇会不会出现在中秋晚会,支持家乡的盛事?

  昨日,记者与央视秋晚导演郭霁红取得联系,她表示,非常希望能请到赵薇参加,节目组刚成立的时候,就把赵薇列为了重要的邀请嘉宾,因为赵薇是土生土长的芜湖人,请她参加这次秋晚,最合适不过。

  节目组说法

  赵薇如果来 出场方式会特别

  郭霁红透露,赵薇前两年曾出席过中秋晚会,也多次参加CCTV-4的“中华情”节目,所以和节目组很熟。郭霁红听过赵薇的现场演唱,认为她唱功不错,所以届时如果能出席,应该会安排她现场演唱歌曲。

  另外,据中秋晚会制片主任程晓明透露,由于赵薇是“重量级”嘉宾,她和芜湖的感情和渊源又这么深,所以到时赵薇的出场方式肯定会与众不同,“会为她特别安排情节、设计场景,让她的出现显得更有意义”。

  邀请有难度 9月初才有定论

  郭霁红导演告诉记者,由于今年的“芜湖月·中华情”晚会刚刚建组,届时安徽籍的明星和艺人都将在邀请的名单中。而赵薇刚生完孩子才几个月,据传最近又在筹备自己的电影,所以邀请工作可能会有一定的难度。

  不过,郭霁红认为,赵薇在芜湖出生、学习、成长,这次芜湖要举行中秋晚会,赵薇应该会来表示支持。目前节目组正在积极向赵薇发出邀请,并为她设计出场环节,她是否确定出席,在9月初便会有定论。

  赵薇友人回应

  如无意外 赵薇愿出席

  昨日记者致电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但她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联系了赵薇的一位圈中好友,以及她唱片公司的朋友。据这位圈中好友透露,赵薇得知中秋晚会在她的家乡芜湖举行,曾表示“有时间的话真该去现场看看”,如果到时档期没问题,赵薇接到邀请的话肯定会出席中秋晚会。

  相关链接

  赵薇与芜湖的渊源

  1976年生于芜湖,先后就读芜湖师范附小、芜湖市第十七中学、芜湖师范学校。

  2004年,在芜湖设立“赵薇奖学助学基金”。

  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接力芜湖站传递活动,成为首棒火炬手。

  2008年,主演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在芜湖取景开拍。 (记者牛萌 寿鹏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